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秀波王亚梅广州宣传《剑谍》 再掀谍战热潮

2009年07月13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剑谍》女主角王亚梅
《剑谍》女主角王亚梅

男女主角王亚梅和吴秀波
男女主角王亚梅和吴秀波

王亚梅扮演的女主角秦岚
王亚梅扮演的女主角秦岚

  继《潜伏》热播后,南方电视台再续谍战剧热潮,谍战剧《剑谍》接着登陆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19点《黄金剧场》播出。《剑谍》的主演吴秀波、王亚梅来到广州为该剧做宣传,他们二位在剧中扮演了两个完全不同的“见谍”。

  《剑谍》的故事完全改编自真实的历史,讲述了在抗日战争进入僵持阶段的特殊历史时期,围绕着汪精卫卖国协议展开一轮轮的精彩较量。其中,军统、中共、日本特务机关、上海黑社会等众多势力纠结其中,惊心动魄。

  在《剑谍》中,由吴秀波扮演的间谍方滔,他不仅是中国方面的间谍,他还是国民党军统的间谍,更为独特的是,间谍的任务一般是搜集情报,而方滔却还是一个优秀的狙击手。他用狙击步枪成功地完成了许多暗杀任务。

  王亚梅曾在《海狼行动》中成功共塑造日本特工川岛芳子的形象,这次在《剑谍》中,她扮演了一个身份隐藏很深的军统见谍。日本人原本是想借控制她来威胁她的父亲交出绝密文件,把她从香港骗回上海,没想到她受过军统训练、潜伏在香港的女特工,她曾经跟吴秀波扮演的方滔一起受训过,只有方滔知道她的真实身份。

  吴秀波和王亚梅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剑谍》中他们扮演的两个见谍形象,颠覆以往影视剧中的间谍形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