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一燕不误公益 积极为儿童“改写未来”(图)

2009年07月13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江一燕红色礼服抢眼
江一燕耿乐齐做活动招牌手势
李东田江一燕及各时尚杂志主编
  人民网娱乐讯 因电影《南京!南京!》而迅速出位的影视演员江一燕日前参与了某国际品牌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为儿童“改写未来”。活动上,江一燕以一身简约又不失庄重的红色小礼服与同门师兄耿乐一起步入红毯,人气和演技实力兼具又热衷公益的她也成为很多品牌的新宠,备受亲睐。

  在当日的活动上,展出了各位明星为了此次公益活动所拍摄的宣传照片,每个人都身穿黑色的服装抬起手臂做出了“STOP”的手势,希望能为孩子们抵挡险阻,也坚定信念无论多困难也不会畏惧。同时,也通过媒体向所有关心儿童未来的人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加入这个团队,一起改写贫困或者问题儿童的命运。江一燕也表示对此项公益活动很感兴趣,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那些孩子们摆脱贫困改变未来。据悉,江一燕曾多次参与有关儿童的公益活动,并亲力亲为的资助了11名广西贫困地区儿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当晚活动,以张惠妹的一首歌曲作为结束,到场嘉宾一起共舞也预祝此项活动能顺利开展。(文/丽华)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