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凤呈祥》再度上演 尹韬没想颠覆三国(图)

2009年07月13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我们的《三国·龙凤呈祥》讲述的是个中国版温莎公爵的故事。”《三国·龙凤呈祥》即将于本月15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再度上演,该剧在首轮演出时因剧中的另类遭受了不少批评,导演尹韬昨天则以幽默回应。

  在该剧首轮演出中,刘备是不爱江山爱自由,他不仅“出走”,还和孙尚香公主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自由恋爱”。该剧上演后,很多“三国迷”都说,他们无法接受这样一个被颠覆了的刘备形象。

  由于争议之声越来越高,导演尹韬昨天告诉记者说:“其实我们这个故事就是一个中国版的温莎公爵的故事。

我们只是借助了三国故事的外壳,讲述的其实是个爱情至上的现代故事,所要探讨的主题也和现代人的情感状态有关,完全没有要颠覆《三国演义》的想法。” (记者王菲)

  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