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49:梦想的中国》征文启事

2009年07月13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933年,上海《东方杂志》发起了一场征集梦想的活动,以《梦想的中国》和《梦想的个人生活》为题,请读者撰文,表达自己的梦想。包括巴金、茅盾、徐悲鸿、邹韬奋、叶圣陶、丰子恺等在内的当时中国几乎所有文化界、知识界重要人士、社会各界精英和大量普通民众,都参加了这次活动。这是中国历史上一次空前的集体梦想运动,它不仅考验着人们的想象力,更考验着人们对于未来中国的信心。

  我要报名

  那场全民梦想运动已经过去76年,世界已经沧海桑田,但中国人对于未来的渴望与自信,丝毫没有改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国庆即将到来之际,大型纪录片《我爱你,中国》正在北京电视台紧张拍摄。这部纪录片,不仅将对共和国60年的光辉历程作深情回顾,也需要人们像76年前的国人一样,面对中国的未来,说出你的梦想。为此,北京电视台《我爱你,中国》摄制组将举办《2049:梦想的中国》征文活动,热情邀约广大观众朋友,描绘2049年百年国庆时的国家图景和个人愿景。我们忠诚希望这次征文活动能够进一步唤起国人对于国家进步和个人发展的强大自信。请用您所喜爱的方式,描绘出您对2049年的中国的梦想。

  一、作品要求:

  文章内容积极健康,体裁不限,文章、诗歌、绘画、摄影作品、DV作品、多媒体作品等皆可。

  文责自负,如有抄袭和剽窃,经查出后,取消参评资格。

  二、投稿方式:

  1.电子邮件投稿,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2049:梦想的中国》”字样,文尾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bjjy2009@ vip.sohu.com

  2.邮递投稿,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2049:梦想的中国》征文”字样,文尾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5号楼701室

  《我爱你,中国》宣传推广组 收 邮编:100022

  3.征文活动咨询电话:010-85893952

  三、征文起止日期

  2009年6月9日至2009年9月9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作品将由专家顾问团及节目组主创进行评选,其中的优秀作品将被大型纪录片《我爱你,中国》采用,优胜者将获得优厚奖品。节目播出前节目组将邀请获奖作者参加我们的评选颁奖晚会。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征文活动未尽事宜由《我爱你,中国》摄制组负责解释。

  北京电视台《我爱你,中国》摄制组

   2009年 6月

  我要报名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