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蹈晚会《元首之夜》演员趁“热”彩排 (图)

2009年07月1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眼看着距离7月31日和8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大型中外音乐舞蹈晚会《元首之夜》的演出越来越近了,这几天中国东方歌舞团的歌舞演员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紧张的排练。

  因为团里正在进行装修,所以演员们租用了朱明瑛国际艺术学校的排练厅。记者在这间面积不大的排练厅内看到,上百名演员正在编导黄军兰和赵栩可的指导下随着音乐和节奏激情热舞。由于天气炎热,许多演员都是汗流浃背。

  据介绍,这台名叫《元首之夜》的晚会全部是以往东方歌舞团为外国元首或者国家领导人表演的节目,而演员们正在彩排的正是晚会的开场歌舞《山歌迎客》,这个节目曾经于2006年10月在广西南宁召开的东盟10+1首脑峰会庆典文艺晚会《金风送来山水情》上为在场的国家元首们表演过,演员数量多达130人。

(记者张学军)

  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