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夏季日剧档“最期待” 《救命病栋4》登榜首

2009年07月13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急诊室大医生》第3部
《急诊室大医生》第3部

  搜狐娱乐讯 日本09夏季日剧轮番上档,公信榜杂志请2100名读者票选“最期待的夏季连续剧”,江口洋介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第4部居首位,领先香取慎吾、山下智久等杰尼斯帅哥的作品。

  江口日前骑重机发生擦撞住院,导致新戏《救命病栋24小时》一度停拍,却让该戏大受瞩目,加上前3部建立的好口碑与女主角松岛菜菜子的号召力,期待度高居第一。香取慎吾主演的《乌龙派出所》紧追在后,该剧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卡通版播出后人气旺,将上映真人电视版成绩备受关注。

香取慎吾主演的《乌龙派出所》紧追在后
香取慎吾主演的《乌龙派出所》紧追在后,列第二位

  山下智久搭配北川景子的《Buzzer Beat》排名第三,因两人都是明治大学毕业,富士电视台强打「明治情侣」,且山下先前的《求婚大作战》、《CODE BLUE》都写下高收视,新作自是马虎不得。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