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咏琪公开3年恋情暂不想结婚 不做未婚妈妈

2009年07月13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担心文化差异
  中新网7月13日电梁咏琪(GiGi)近日公开与外籍男友Sly的3年恋情,更透露Sly曾向她求婚。旧爱郑伊健也送上了祝福她,昨天梁咏琪出席港台《流金颂》活动获悉后说﹕“我都祝福他,互相祝福,希望大家都好。”

  “明报”消息,问到她是否会答应男友求婚时,她表示对婚姻大事仍心细,因男友是外国人,有文化差异,加上她经常飞来飞去工作,相处时间不太多,而且现在讲结婚问题还早,希望感情低调处理,在没压力下相处。
梁咏琪希望多点时间观察男友,像陈慧琳与男友拍了10多年拖才结婚,并笑言自己可能要拍30年拖。

  有指陈慧琳在一年内结婚兼生子,问到梁咏琪是否会效仿时,她说一切看天赐的缘分,她都会结婚后才生子,不会做未婚妈妈。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