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加料获赞 配角个个精彩(图)

2009年07月1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汤姆-费尔顿饰反面角色马尔福
  《哈6》在英国全球首映后赞誉不断,因为加重了爱情的调料,甚至被称为《哈利-波特》系列“迄今最好看的一部”。精彩的情节,并不局限于三位小主演。对于云集英国影坛大腕、新秀的《哈6》而言,每一位配角的身上,都有好戏。

  拉文德-布朗

  (杰西-卡夫饰)

  继秋-张、卢娜之后,《哈利-波特》系列片保持了每集一位新女生的传统。这次亮相的拉文德是赫敏的情敌,一直缠住罗恩“你侬我侬”,不少影迷认为新人卡夫扮相“花痴”,还是相当符合原著的。


  小伏地魔

  (赫洛-费因斯-蒂菲饰)


  所谓“一脉相承”,首次亮相的小伏地魔扮演者赫洛,正是成年伏地魔扮演者、英国影星拉尔夫-菲因斯的侄子。

  虽然赫洛在银幕上表情阴冷、眼神恶煞,但在片外其实是很受剧组喜欢的孩子。

  斯拉格霍恩教授

  (吉姆-布劳德本特饰)

  同样初次露脸的还有“鼻涕虫俱乐部”创办人斯拉格霍恩教授,扮演者是威尼斯影帝布劳德本特。片中,这位势利的老家伙专门招揽霍格沃茨有前途、有才能或家庭背景显赫的学生,对剧情走向也有关键作用。

  德拉科-马尔福

  (汤姆-费尔顿饰)


  一向很“拽”的德拉科,这次不再和哈利小打小闹,而是真正成为伏地魔的帮凶。看过费尔顿面目狰狞的表演,许多小观众咬牙切齿,更有甚者在首映式上拒绝和费尔顿握手。

  对此,费尔顿说:“德拉科既想逞强,又被家庭所迫,有其软弱的一面。如果影迷能同情这个角色,我才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斯内普教授

  (艾伦-里克曼饰)


  片名中的“混血王子”指的正是与哈利一度势不两立的斯内普教授。

  因为是暗线交待,斯内普的戏份并没有占过多篇幅,但他和德拉科母亲结交“牢不可破的誓言”等几幕戏都令人印象深刻。 姚佳森 编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