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城笑工厂来沪 爆笑上演《糖生要娶白骨精》

2009年07月1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京城民营剧社雷子乐笑工厂17日、18日将首次来沪,在艺海剧院献演诙谐幽默的开心话剧《糖生要娶白骨精》。当然,这绝非是《西游记》里边的那个想吃唐僧肉的女妖怪,而是今日职场的流行用语,由白领、骨干、精英生成的办公室族群“白骨精”。

  据介绍,笑工厂成立两年来,已排演了《幸福像草儿一样》《麻男辣女诱惑你》和《全村就我光着腚》等开心话剧。《糖生要娶白骨精》写大学毕业的“耗子”来到诚仁玩具公司应聘,一开始就受到老板小舅子“无振宇”和老板弟弟“柳青云”的愚弄排挤,最后唱了一首并不在调上的歌,居然不知为什么被录取了,刚被录取的他又面临金融危机和公司裁员的窘境,公司人人自保,迫于无奈的老板请了楼下卖包子的“糖生”来帮他完成裁员计划,可谁知刚上任的人事部经理“糖生”竟然又受到公司秘书“赛无敌”的感情折磨,让公司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一段搞笑的情感故事。(记者 端木复)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