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特-达蒙和小皇帝詹姆斯客串《明星伙伴》

2009年07月13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特-达蒙客串《明星伙伴》
马特-达蒙客串《明星伙伴》

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
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

  搜狐娱乐讯 据《电视指南》报道,马特-达蒙客串加盟HBO剧集《明星伙伴》(Entourage)本季的最终集,该剧主演阿德里安-格兰尼尔称他扮演的角色为“追星族”。

  马特-达蒙参与这部剧所得的报酬将会全部用于他建立的慈善资金,怎样说服马特-达蒙客串该剧的呢?“让他客串本剧并不是很难。”执行制作人 Doug Ellin 说:“马特和我通过电话,想要为他的慈善事业做些事情,帮助全世界的孩子们。

  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会出现在该剧本季的最终集中。“勒布朗和马特将会一同拍摄一场戏。”Doug Ellin透露。在剧中扮演埃里克的凯文-康诺利说,马特-达蒙和勒布朗-詹姆斯的那场戏很棒。“他们的表现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他说,“Doug写了场我们都在机场的戏,马特满脸笑容,毫无疑问,他感受到了乐趣。”

  该集将于10月4日播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