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妈妈评审团:追看《潜伏》催生网上观看新习惯

2009年07月1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雨默

  妈妈最爱的女演员 老将张少华险胜姚晨

张少华以一票优势战胜姚晨成为妈妈评审团最爱
张少华以一票优势战胜姚晨成为妈妈评审团最爱

妈妈评审团推荐最佳女演员:姚晨、闫妮、陈小艺
妈妈评审团推荐最佳女演员:姚晨、闫妮、陈小艺

  妈妈最爱的女演员方面,老将张少华以12票的成绩,险胜姚晨1票,成为黑马。妈妈评审团表示《我的丑娘》虽然剧情很夸张,但是张少华在剧中的表现确实让人“欲罢不能”:“她演活了那个甘心受委屈的妈妈,我和老公一边看这个剧一边骂,但每次看到老太太出场,就觉得鼻子酸的难受。那种母爱的力量,真是很抓人。”一位40来岁的妈妈评审员说。

  而姚晨以10票屈居亚军,妈妈评审团都觉得很惋惜,甚至不少评审团提出,能不能让姚晨和张少华并列。一位评审员表示:“姚晨演的也很好,以前孩子爱看她演的《武林外传》我不太感冒,看了《潜伏》我还问我儿子,这是那个郭芙蓉么?她在《潜伏》里有时候特逗,有时候又让人心疼,演的真不错。”

  得到评审团提名的陈小艺和闫妮则是妈妈评审团的“保留关注演员”。评审们如是点评:“有她们的戏,我们基本都会去看看。特别是陈小艺,这么多年了,演的剧都很生活化。关注闫妮则是在《北风那个吹》之后,这次她演的《三十七撞上二十一》也挺有意思的。她戏路挺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