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妈妈评审团:追看《潜伏》催生网上观看新习惯

2009年07月1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雨默

  妈妈最爱的男演员 孙红雷变文艺更有魅力

孙红雷在《潜伏》中的颠覆表演为他赢得了妈妈观众的心
孙红雷在《潜伏》中的颠覆表演为他赢得了妈妈观众的心

妈妈评审团推荐最佳男演员:黄志忠、李光洁、郭晓冬
妈妈评审团推荐最佳男演员:黄志忠、李光洁、郭晓冬

  也许因为妈妈评审员们看《潜伏》的遍数确实不少,在最佳男演员的选择上,大家也集中的把票投给了《潜伏》的男主角孙红雷——14票。而紧随孙红雷之后的则是和孙红雷一起联手出演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黄志忠,获得了8票。而《杀虎口》《柳叶刀》的主演李光洁和《亲爱的敌人》主演郭晓冬也获得了投票。

  妈妈们表示孙红雷在《潜伏》里的表演让他不再类型化:“以前总觉得他有股痞气,印象里他演黑社会、小混混比较多,《潜伏》中第一次看到他那么文质彬彬,让人想不起来他是我们之前认识的那个孙红雷。”

  黄志忠同样颇受妈妈评审员们喜爱,妈妈们还表示,看《人间正道是沧桑》本来是冲着孙红雷去的,结果意外淘到了黄志忠这个宝。一位30多岁的白领妈妈说:“他在《人间》里表演不比孙红雷差,杨立仁这个被他爹说是九曲回肠的人,个性里有很复杂的一面,黄志忠都把握的很好。之前也看过他一些戏,一直记不住名字,这次印象特深刻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