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马来西亚夜店开派对 醉搂性感美女(图)

2009年07月13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大马夜店搂美女
  中新网7月13日电陈冠希近期动作频频,不仅高调返港试人气,上个月还大阵仗前往马来西亚为时装店剪彩,似乎已抛开“艳照事件”阴霾准备复出再战。不过,最新一期期香港“东方新地”周刊独家取得陈冠希上月纵情马来西亚夜店的照片,向来沉醉女色的他对投怀送抱美女来者不拒。

  陈冠希前往大马是为自己的时装店剪彩,并在当晚以老板身份宴请好友们到夜店庆功。派对只邀请特定人士参加,且他还订下“严禁携带相机入内”的规定,但许多少女仍将迷你相机藏在内衣裤进场,只为了能和陈冠希合影留念。

  据在场人士透露,陈冠希刚开始只和男性友人聊天,刻意不和在场的年经美眉有所接触。但几杯黄汤下肚,陈冠希对投怀送抱的美少女来者不拒,酒醉三分醒的他,甚至忘记自己所立下的“禁止拍照”规定,大方将少女拥入怀中合影。

  另外,艳照事件女主角“阿娇”锺欣桐,最近也持续为复出演艺圈而努力。前日抵达哈尔滨参加活动的她,动用二十多名保镖贴身护驾。当日,阿娇身穿一件印有人头像的大T恤,无独有偶,陈冠希1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也穿着同款印有人头像的T恤,两人看来仍是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