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快女造型设计师K.KAY:会让她们麻雀变凤凰

2009年07月13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快乐女声要打造最时尚的女生,不但邀请到世界顶级时装杂志《ELLE》为选手们拍时尚大片,更大手笔请来国内著名设计团队“东田工作室”为女生们打造时尚造型。从一个普通邻家女孩到万众瞩目的舞台女皇,造型师的一双魔术手功不可没,如何打造新一届的快乐女声,“东田造型工作室”资深造型设计师K.KAY接受了金鹰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让快乐女声麻雀变凤凰

  虽然火爆全国,但是相比同类选秀节目,超女快男身着的服装被不少网友诟病“有点土”。网友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K.KAY老师委婉表示“可能是不同设计师创意点不一样吧,而且据我所知以前的节目邀请了多家造型机构,因此做出来的东西风格会不太统一。”至于如何才能扭转这一不好印象,K.KAY老师表示今年东田造型打造快乐女声的主旨是“麻雀变凤凰”:“我们不会一开始就把她们打造成SUPER STAR,而是会慢慢的在她们身上增加时尚点。说不定开始还会觉得她们有点土,但是我保证观众最终看到的一定会是一个在舞台上闪耀发光的巨星。”对于快女平时如何穿衣服,K.KAY老师还给出了一个小窍门“漂亮的衣服很多,现在的衣服设计也越来越复杂,其实我认为穿衣服就像做减法,要学会突出某一个点。”

  让中性选手变得小女人

  十八个快乐女声,个个都是个性十足,虽然很多人都叫不上名字,K.KAY老师的时尚触觉却让他瞄准了两个可塑之才:“就底子而言,我觉得潘辰和刘美含不错。我首先被潘辰的声音给吸引住了,后来却发现她穿衣很有感觉。一件简单的抹胸长裙很普通,但是特别衬她的气质,显得十分靓丽。刘美含的打扮让人觉得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根本不需要我们再在她身上做什么其他装扮了。”李宇春创造了选秀历史上的神话,她的中性打扮也深深的烙印在了人们的脑海里。而今年的快女舞台上也有几个不爱穿裙子的假小子。K.KAY老师觉得李宇春已经到达了顶峰,任何人也无法超越,甚至仅仅是克隆。至于中性选手如何寻找突破,K.KAY老师一时也拿不出最佳方案“或许在以后的比赛造型设计上,我们会从她们的五官、发型上着手,让她们显得有一点小女人的味道。”(来源:金鹰网 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