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鲁尼配音《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首张剧照发布

2009年07月13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


  【来源:MOVIESOON】前些天,20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年的海外电影票房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这其中就有动画片《冰河世纪3》的功劳,因此他们对动画这一块儿也格外重视,今年下半年他们还有《艾尔文与花栗鼠2》(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uel)、《了不起的狐狸爸爸》(Fantastic Mr. Fox)两部动画片。

  此前我们已经看过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片名Logo设计,现在该片的首张剧照也公布了:

左:比尔-莫瑞配音的“獾” 中:乔治-克鲁尼配音的“狐狸爸爸” 右:梅丽尔·斯特里普配音的“狐狸妈妈”
左:比尔-莫瑞配音的“獾” 中:乔治-克鲁尼配音的“狐狸爸爸” 右:梅丽尔·斯特里普配音的“狐狸妈妈”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是一部静帧动画,根据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的经典童话改编,讲述了邪恶的三农夫厌倦了狐狸福克斯先生靠他们的养鸡场来维持自家生计,联合起来对抗福克斯先生。狐狸福克斯先生必须想出办法拯救他自己挨饿的家人以及周围森林中同样因为农夫而挨饿的动物们。

  原先“狐狸妈妈”是由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配音的,但由于种种原因,她退出了该片,改由梅丽尔·斯特里普配音。

该片将于今年11月13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