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扮袋鼠笑爆全场 “卖广告”玩成龙(图)

2009年07月13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站入袋中,笑言要扮袋鼠,真是可爱
容祖儿站入袋中,笑言要扮袋鼠,真是可爱

容祖儿说普通话扮成龙拍洗头水广告的对白
容祖儿说普通话扮成龙拍洗头水广告的对白

  广告天后容祖儿放下高贵形象,在公开活动扮鬼扮马,除了即兴站入环保袋内扮袋鼠外,又模仿成龙与古天乐在广告中的演出,似模似样,尽展搞笑之能事。

  昨日容祖儿应邀出席森美及陈志云主持在马鞍山新港城中心举行的“十人巷”活动,三人手执不同道具演绎不同广告。三人拿着雨伞、环保袋、人字拖及折凳搞怪,趣怪表情令观众捧腹大笑。

  陈志云被嘲戴胸围

  其后森美突然将环保袋立在头上大喊:“原来好臭。”容祖儿见状也不甘后人,站入环保袋笑说:“我要变袋鼠。”陈志云则将环保袋穿在身上,但被森美笑他扮麦当娜戴胸围,容祖儿更即搞笑地表示:“不过你是单支的。”

  容祖儿继续发挥其搞笑本色,拿着雨伞自称是“阿姐”。当陈志云问她广告身价时,容祖儿老实承认有“友情价”。她表示:“有一些是没钱收的,好似送外卖那个,不过无所谓,就这样还是拍完了。”说罢惊觉失言当即补锅,她表示:“就这样都拍得那么好。”然后她又成龙上身,说普通话扮成龙拍洗头水广告的对白:“不是要我拍就拍,我要用过,我怕擦完出了油,一定会骂我。”笑爆全场。

  想拍轮胎能广告

  原来容祖儿十多岁时已拍了首个广告,故此她自认曾当G模。容祖儿又表示,近年接拍的广告,不约而同都要她大跳劲舞或跳跳扎,故此她说:“好似整个身都装了弹簧!”

  身为广告天后的容祖儿,坦言面对群众拍摄时都会紧张。问她最想拍什么广告?鬼马的她当即扮古天乐的轮胎广告说:“想拍轮胎能!我会拿着整条车胎,用眼神交足戏,应该可以抢他的饭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