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祝福梁咏琪找到好男人 陈小春指伊健不想"嫁"

2009年07月1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伊健(右)和小春再度合作扮演“古惑仔”
伊健(右)和小春再度合作扮演“古惑仔”

  昔日《古惑仔》系列电影灵魂人物郑伊健、陈小春相距9年再度合作,接拍由麦兆辉监制、庄文强执导的古惑片《飞砂风中转》,昨日他们于数码港开工,同场还有余安安、叶璇等演员。

  伊健与女友蒙嘉慧最近同时传婚讯和分手,他说:“两样都不是,总之拍紧拖,仔细的就不讲了。”问到几时结婚?他耍太极说:“得啦,问小春先!这些好难讲,被人问都不讲,我不喜欢讲。”

  对于旧爱梁咏琪(GiGi)公开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Sly曾求婚,更有望明年巴黎结婚?伊健说﹕“这样很好,祝福她。”问他会否亲自致电贺GiGi?他说﹕“看情况。”可有担心GiGi与外国人难沟通?他说﹕“不要讲这些,现在好多负面事,有正面的事就开心,其他人亦会祝福,陈慧琳生了孩子,都祝福她。”

  小春自认对应采儿专一

  身为老友的小春竟踢爆伊健萌结婚意向,他说﹕“伊健好似不想结,不过他点会无想这问题。他表示这条路始终都要行。”问小春是否求婚失败?他笑说:“你们(指传媒)好似知道好多。”他坦言抗拒在港结婚,因为像做秀,要是结婚,宁可请数十亲友到外地观礼。小春又自认对女友应采儿专一,而且四围满布线眼,不用担心他会越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