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陪陈文媛巡店 未因陈冠希影响姐妹情

2009年07月13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自爆曾到陈文媛的美甲店参观。
杨千嬅自爆曾到陈文媛的美甲店参观。

  杨千嬅陈冠希(Edison)的干姐,私底下杨千嬅与陈冠希的过气情人陈文媛(BoBo)也私交甚好,陈文媛更曾为杨千嬅当红娘。前晚杨千嬅跟陈冠希现身陆永的Talk秀,杨千嬅自爆曾与陈文媛见面,又获邀到对方所开设的美甲店参观,未有因陈冠希而影响姐妹情。

  “陆永栋笃撑之我是明‘升呢’“前晚举行第二场,陆永老板陈冠希继续现身捧场,拍档C君、杨千嬅、许志安、王菀之和麦玲玲等也有到场支持。身为陈冠希干姐姐的杨千嬅,原来曾获陈文媛当红娘,介绍好男孩给她认识。

虽然陈文媛与陈冠希一段关系已成过去式,杨千嬅仍不避嫌与陈文媛交往。

  杨千嬅坦言曾到陈文媛的美甲店参观,她说:“昨天我才碰到她和男朋友一起,之后她就带了我去那店里面参观。(有没光顾?)未呀,都未正式开张。(有没问陈文媛结婚的事?),私人问题不问。”

  陆永如首场般嘲笑台下嘉宾“没钱买票”,许志安反应甚大的拿出银包给票钱给陆永,而杨千嬅则笑说“以为大小都包了”,陆永当即发挥其搞笑本色表示:“我不是说你的饭局的那个事情,说你都没人信啦!”惹来全场爆笑。

  陈见飞开新公司

  另外,陈冠希和父亲及两位姐姐前日下午专程到场馆布景板前拍合照,更将照片广发传媒。原来陈见飞自资开新公司,将会场照片放到网上让人下载。她表示这次是公司的头炮活动,事前也有问弟弟的意见。问到陈冠希身为基督徒也照样拜神,陈见飞表示:“我不懂,我以为拜神是传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