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二代”王朔对周迅一见钟情 曝房祖名牵线

2009年07月13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迅和王朔
今年4月7日,周迅出席成龙生日会,坐上了王朔汽车
王朔对周迅一见钟情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周迅上月宣布与李大齐结束六年感情,旋即传出搭上现年27岁的北京亿万富家子王朔。前日,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原来二人相识正是由房祖名穿针引线,王朔对周迅还是一见钟情。

  王朔是一见钟情

  刚与李大齐宣布分手的周迅,早前盛传搭上内地亿万地产商王志才之子王朔。日前,她现身巴黎出席时装秀时,被问及新欢只以“哈哈”两声响应,似默认新恋情。据知情者向香港媒体爆料,周迅与李大齐早在去年分手,由好友房祖名在今年初穿针引线结识比她年轻6岁的王朔,令二人发展姐弟恋。

  据知,周迅正与王朔打得火热。房祖名这次成为红娘,原来与他老爹有关!一向人缘甚广的成龙,与王朔父亲是相识多年的世交,王朔与祖名年纪相近,新年结识后即成好友,每次祖名到访北京必会找王朔外出。祖名有一次同时相约好友周迅及其他友人,成功促成这段姐弟情缘。据知,王朔对周迅一见钟情,对女方展开追求,两人开始变得熟悉,连朋友间也察觉他们的关系暧昧,但却没有八卦提问。直至今年四月,周迅乘坐王朔的劳斯莱斯结伴出席成龙的生日会,恋人关系才呼之欲出!

  许茹芸看中李大齐

  知情者还表示周迅与李大齐早在去年分手,并非传闻所指移情别恋。不过经翻查资料后,周迅近半年不时在访问中提及李大齐,一月时还被拍到出双入对吃饭,三月时赴港获颁“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后宝座时,她还公开多谢他,难以联想到两人早已分手!有媒体致电“媒人”祖名,他只避而不答:“不想讲这么多,怕讲多错多,不方便讲。”与周迅一起身在巴黎的经纪人黄烽也有备而来,他说:“我在巴黎不方便多谈,就这样,拜拜!”

  另外,李大齐好友许茹芸早前透露与男友分手,她出席新碟宣传时,被问到与同病相怜的大齐有没有发展机会,她说:“他是个很好的男生,能跟他在一起的女生应该很幸福。”“有没有发展机会?”“顺其自然啦!没有刻意或排除一些状况!”

  王朔和李小璐也有过绯闻

  年龄:27

  背景:12岁被送到外国读书的王朔乃北京富豪第二代,其父为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是北京著名地产商。家境富有的王朔家住北京王氏旗下逾亿豪宅“王府世纪”,日常以名车劳斯莱斯代步。

  绯闻:牛萌萌、李小璐

  分手原因猜猜猜

  双方都劈腿?

  周迅与李大齐分手的原因众说纷纭,有传大齐劈腿令周迅大怒,继而提出分手!但周迅也曾于2007年与华谊兄弟高层王中磊传绯闻。

  大齐“断背”

  时尚圈中早传出大齐有“断背”倾向,周迅因难忍最后只好提出分手。

  不是分手是离婚

  一名自称来自美国的网友在网上爆料,说周迅与大齐已在旧金山秘密结婚,这次其实是离婚,并非单纯分手。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综合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