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事隔十多年再合演古惑仔 郑伊健陈小春不动刀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3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郑伊健与陈小春事隔十多年再合作演古惑仔,两人于庄文强执导的新片《飞砂风中转》中合演江湖人物。已有亲蜜女友的两人互相推让叫对方先结婚,小春更踢爆伊健想过结婚,只是女方肯不肯嫁!

  影片昨日于数码港商场拍摄,其他演员包括叶璇、农夫的C君、余安安、方中信、刘浩龙及廿四味等。被问及盛传将与女友蒙嘉慧结婚又传两人感情破裂,伊健澄清:“没有那样的事,大家自然发展,仍是拍拖阶段,”至于婚期他笑说:“小春先啦。”前女友梁咏琪传婚讯,他亦说:“很好呀!祝福他们。(会否打电话恭贺?)我未看报道。现在那么多负面新闻,有开心事都会替人高兴。(是否打算永远单身?)不需要讲,问都不会讲。(会否先生仔?)我未有结婚计划。”新片中他要将头发束起,又被导演庄文强爆与小春有中年危机,他笑说:“这样宣传呀!我觉得有危先有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