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泉祝福同学刘烨不谈夏雨 自曝9月开始放大假

2009年07月1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袁泉在上海为其代言的隐形眼镜站台

在专访室接受采访
在专访室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眼见同班同学刘烨已在近日大婚,袁泉和夏雨的“恋情”却仍然婆娑迷离。7月11日,袁泉来到上海为其代言的隐形眼镜站台。当被媒体问及终生大事时,她闭口不谈夏雨,只是回应:“身边人开心,我也开心。”除此之外,她还透露将在8月底完成工作后,从9月开始放大假。

  近日,刘烨和他的法国新娘终于完成了终身大事。谈到感情和婚姻,袁泉只顾送出祝福却丝毫不为自己考虑,颇有“舍己为人”的风度。她表示打电话恭喜了老同学,并透露同班同学还会单独替刘烨庆祝一次。说完了别人,媒体们自然又打听起了她和夏雨的事。这时袁泉不再对答如流,立马“打太极拳”地说:“现在身边的人都到了结婚的年纪,很多人都结婚了。身边人开心,我也开心。”说到接下来的计划,袁泉透露自己后天将入组拍摄新片,与陈坤与陆毅合作。她表示8月完成该片后,9月将给自己放大假,“我想去休假旅行,到处走走,或者去充电进修。”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