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2”总票房破三亿 “布鲁诺”幸运夺冠

2009年07月13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七月十二日电(记者 张炜)好莱坞限制级喜剧片《布鲁诺》本周末幸运夺得票房冠军。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2》累计北美票房突破三亿美元,成为最卖座的梦工场电影之一。

  环球影业出品的R级喜剧电影《布鲁诺》(Bruno)本周五在北美首映。影片讲述来自欧洲的前卫节目主持人布鲁诺在美国招惹是非的搞笑故事。上映当天便收入一千四百多万美元,给了发行方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谁知周六的票房成绩却给了影片当头一棒,当天只进帐八百八十万美元。按照这一趋势估算,《布鲁诺》本周末票房收入为三千万美元,勉强超过已上映两周的动画片《冰川时代3》,幸运坐上票房榜头把交椅。影评人将该片票房急转直下的原因归咎于口碑不佳。

  科幻大片《变形金刚2》与三维动画片《冰川时代3》上周末打得难分难解,最终《变形金刚2》以微弱优势蝉联票房冠军。本周末,《冰川时代3》以两千八百万美元位居票房亚军,《变形金刚2》以两千四百万美元名列第三。《变形金刚2》首映至今不到二十天,该片已在北美市场累计进帐三亿三千九百万美元,独霸今年以来的票房榜单。该片已超越《怪物史莱克3》和首部《变形金刚》,成为梦工场归顺派拉蒙影业以来最卖座的作品。

  下周三,全球影迷翘首期待的魔幻系列大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推迟一年后将在北美和全球盛大开映,这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六部。该片被认为是今年年度票房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哈利·波特》前五部影片全面跻身华纳兄弟影业十大最卖座影片之列,不过只有二00一年出品的首部《哈利·波特》北美总票房超越三亿美元。第六部《哈利·波特》能否撼动《变形金刚2》的至尊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