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师钟馗》视频遭曝光 制作方欲上网“捉鬼”

2009年07月13日0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杀青后很少曝光,据传是因为该剧需要对现有素材进行大量动效制作才能达到“哈利-波特”式魔幻效果,为保证观众对该剧的认知和新鲜感,制作方严禁现有素材曝光。但层层严防之下,还是出现泄密事件,近日在百度贴吧等各视频网站竟出现该剧大量视频,制作方浙江华策影视公司高层大为震怒,表示要彻查到底,捉出元凶。
 网友疯传粗剪片花

  在网上曝光的是一段五分钟的视频,涉及内容并不全面,大部分都是该剧最早拍摄的几个单元的剧情,后期拍摄的《慧剑问情》《钟馗嫁妹》等单元只出现了几个画面,专业人士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个粗剪版本,但是网友们却已经开始疯狂转载,奉为正式版片花收藏。在网上输入“天师钟馗片花”进行搜索,竟能获得上千条的结果。尤其是在霍思燕、蒲巴甲的贴吧内,更是打出了新剧宣传的口号,也有粉丝根据此段视频制作了各种版本的MV。记者发现,这些视频虽然还没有最后制作完成,但是俊男美女裙裾飞扬,刀光剑影天马行空,画面十分养眼,只是没有该剧宣传的魔幻效果。网友对这些视频的评论出奇的一致,留言多是“太激动了”、“太美了”、“好期待”,估计制作方也没有想到网友的反应会是这样。

  制作方欲追究法律责任

  针对网上视频的曝光,华策影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经非法途径泄露的素材,公司很重视这次泄密事件,并证实这只是供公司内部参考的几段“粗剪版”素材,根本算不上片花,没想到居然有人如此神通广大抢先放上了网络。

  华策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拍摄初期,剧组就有保密协议,况且拍了这么多剧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件,现在公司原定的营销宣传方案需要马上调整,间接损失无法估量。为了杜绝这类事件的发生,公司会全力彻查、追究到底,并将通过司法途径对涉及此事件的相关责任人(通过不正当途径发布资料者以及非法提供资料者)追究法律责任。对于记者提到的网友反应,制作方非常冷静,认为该剧有众多偶像明星加盟,制作也非常精良,视频引起网友热捧是必然的,但还是请网友关注公司今后发布的正版片花,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