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咏琪考虑再三答应法国男友求婚 郑伊健送祝福

2009年07月13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伊健拍新片与余安安结戏缘
郑伊健拍新片与余安安结戏缘

梁咏琪自认传统女性,结婚不可轻率行事
梁咏琪自认传统女性,结婚不可轻率行事

梁咏琪承认三思备嫁
组图:梁咏琪承认三思备嫁 郑伊健送祝福

  郑伊健旧爱梁咏琪(GiGi)传出婚讯,昨日(12日)二人分别出席公开活动,郑伊健先向她送上祝福。而梁咏琪则以“大家一定会更好”作回应,又承认男友曾“提过”结婚,但她认为不宜草率要多加考虑。

  梁咏琪传出与拍拖三年法籍男友拉天窗,昨日前男友郑伊健、陈小春叶璇等为新片《飞砂风中转》开工,得知旧爱梁咏琪传婚讯,郑伊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会祝福她的。(打电话给她?)都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平时太多负面新闻,这次事件好正面,值得替她开心。”问到他与女友蒙嘉慧不时被传分手或结婚,他无奈的说:“两样都不是,现在好正常。是拍拖的正常阶段,不需要整天都说这事。(何时到你结婚?)结了一样有人写。(你是单身主义者?)好难说,也不需要说明。你们是问陈小春先啦!”记者追问陈小春有关郑伊健看像不想结婚,陈小春当即爆口说:“怎么会不想呢?(问过他吗?)他说过一下,他说这条路(结婚)始终有一天要走的。”


  男友留港发展

  梁咏琪昨日出席公开活动,她承认男友“提过”结婚,但却心大心小不知如何是好,认为婚姻大事不宜草率,要花“三倍”时间认真考虑,因大家生活文化不同,要多点时间相处,自己和母亲都要对他加深认识,希望外间不要着急令这段情增添压力,她自言是传统女性,结婚后才会生孩子。梁咏琪承认在法国见过对方家长,又指男友已考虑留港发展事业。

  谈到郑伊健向她送上祝福时,她说:“在之前我都有祝福过他,而大家互相祝福,大家一定会更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GiGi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不看好!娱乐圈的爱情分分合合正常不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