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尔-史密斯夫妇情侣装亮相 儿女有型秀亲情

2009年07月13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威尔-史密斯与女儿在一起
威尔-史密斯与女儿在一起

威尔-史密斯全家总动员
组图:威尔-史密斯全家总动员

  搜狐娱乐讯 与成龙合作拍摄中影投资的新片《功夫梦》的威尔-史密斯一家,于近日出席了该片的开机仪式。发布会上,威尔-史密斯与妻子贾达-萍姬-史密斯以一身白色的情侣装亮相,一双儿女都打扮得极具个性,巨星身份丝毫影响不了他在众人面前对儿女的关爱,在开机仪式的举行过程中,他抱起了女儿,让她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当天,威尔-史密斯一家均是潮人打扮出现:威尔和妻子贾达穿的是一身白色的情侣装,威尔士白帽、白衣、白裤和白鞋,而贾达则戴着白头巾,穿着白外套。史密斯的女儿扎着黑人特有的小麻花辨,穿着一件蓝色的卡通图案的T恤,儿子贾登则是一身李小龙式的条纹运动服,唯一不同的是李小龙的是黄色,他穿的是红色。跟所有爱听Hip-hop的黑人少年一样,贾登也随身带着大大的耳麦,那爆炸式的发型很是惹眼。身为举巨星的威尔在公共场合也不介意展现其居家好男人的一面,看见女儿没有椅子可坐顺时抱着女儿,让她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