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自认顺溜演得好 想和赵本山合作农村戏

2009年07月13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赵明宇
王宝强自认在新剧《顺溜》中表现不错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昨天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新书《“突迷”与“士兵”》签售会,演员王宝强、张国强到场助阵。王宝强现场表示,希望能和赵本山(空间)合作一部农村戏。

  谈“顺溜”

  看结局哭了好几次


  在《士兵突击》热播后,有很多感人的“突迷”故事,《“突迷”与“士兵”》记录了“突迷”与“士兵”共同成长的故事。但采访时,记者关注的仍是“顺溜”。

  很多观众不能接受顺溜牺牲的结局,发布会上有观众还“恳请”王宝强改变结局。王宝强表示理解观众的美好愿望,“我看剧本时看到这个结尾,也哭了几次,很难受。但可能这也正是编剧想要的效果,我也只能按照剧本演。”

  有观众对王宝强和张国强在“顺溜”的演技提出批评,认为他们没有突破《士兵突击》的模式。当有记者就此询问时,王宝强先是反问记者:“你真看到有人这么说了吗?我咋没看到?我看到很多人说"顺溜"比"许三多"还好看。”他还说:“如果说我演得不好,为什么收视率创新高?为什么签售会上大家叫我"顺溜"而不是"许三多"?这些说明观众爱看这部电视剧,为什么爱看?说明喜欢,为什么喜欢?说明我演得好。”

  张国强则表示,“"顺溜"与"士兵"无论是年代还是人物关系都有很大区别,我认为我们的演出没有重复,大家要善于看到其中的变化。”

  谈未来

  希望跟赵本山合作


  在“顺溜”之后,王宝强的新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又将与观众见面。在这部电视剧后,他透露自己将拍摄一部电影,但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王宝强还表示,自己是从农村走出来的演员,但到目前一直没拍过农村戏,“我两年前就跟赵本山说了,希望能跟他合作。他说要先找到一个好本子。”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