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静蕾为新片赞助商站台 携《杜拉拉》上海签售

2009年07月12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为现场粉丝签售小说《杜拉拉升职记》
为现场粉丝签售小说《杜拉拉升职记》

徐静蕾和张一白
徐静蕾和张一白

老徐
老徐

  搜狐娱乐讯 7月11日下午,徐静蕾与张一白一同来到上海苏宁浦东南路店,为新片《杜拉拉升职记》赞助品牌新款手机发布会站台,并在现场为原著小说举行了签售会。

  一身金色低胸连衣裙的徐静蕾,显得可爱大方,而身为监制的张一白一上来就表示:自己当初将这本书推荐给徐静蕾,正是因为觉得女主角杜拉拉的性格跟徐静蕾很相似。不过徐静蕾自己坦言:“我比杜拉拉要幸运得多!”

  由于这次活动主办品牌也是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因此大家都非常关注新片中植入广告是否会像近两年的国产电影那样密集。

对此,徐静蕾觉得“对于一部以职场和现代大都市为背景的电影来说,植入广告可以说是电影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是符合我们电影气质的品牌,我想不会影响电影的质量。不过我这两天正在做的一个工作就是拿着赞助商的名单进行筛选。对于一些不适合这部电影的品牌,我可能就不会在这部电影中跟它们合作,我不会单纯为了钱而接受植入广告。”

  签售会上,徐静蕾和张一白很亲切得和现场粉丝握手甚至合影。不过因为行程紧迫,签售只进行了短短二十分钟就草草结束。不过徐静蕾仍然还是跟“静盟”的朋友集体合影之后才匆匆离开了活动现场。之后他们还将辗转其他城市,进行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的巡回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