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一之吻》万方写青春 耿乐演绎闪婚新青年

2009年07月12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一之吻》剧照
《一一之吻》剧照

郭先姚一“闪婚”
郭先姚一“闪婚”

  耿乐主演,著名编剧万方任编剧的都市情感剧《一一之吻》在北京台文艺频道热播,《一一之吻》是万方继《空镜子》、《走过幸福》、《空房子》等众多关注平民家庭生活之后,首部从现代年轻人视角出发,剖析了现代年轻人复杂的感情纠葛。耿乐在剧中和赵子琪演绎了一对闪婚闪离的欢喜冤家。

  耿乐在剧中饰演的郭先个性懦弱,在闪婚前并没有理清自己的真爱到底是哪一个。结婚后发现并不合适,彼此又走入了离婚的殿堂。《一一之吻》聚焦了现代都市年轻男女之间的友谊与爱情碰撞,也反映了现代青年的“闪婚闪离”现状。

“感情本身就是复杂的,友谊和爱情爱一起交织本来也是微妙的,郭先在这种情感下就显得很懦弱。他必须经过这些痛苦和喜悦才能成长。”耿乐如此评价自己饰演的男主角。

  一直有着都市型男著称的耿乐在此片中演绎都市精英男,时尚的外形,精彩的演技。成为剧里剧外的现在女青年青睐的对象。相信,《一一之吻》的郭先会跟《开往春天地铁》中的耿乐一样慢慢走进观众的心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