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咏琪与法籍男友地下情曝光 或将在巴黎结婚

2009年07月12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的恋情因男友的求婚再度曝光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香港歌坛玉女梁咏琪真的即将步上红毯了吗?有媒体报道,梁咏琪的法国男友Sly已经向梁咏琪求婚,希望两人明年在巴黎结婚。对此,梁咏琪仅低调表示,目前还没做最后决定。

  梁咏琪三年地下化的恋情,在法国籍男友Sly求婚下再度曝光,结婚地点传说就选在巴黎。谈到感情,梁咏琪始终小心翼翼,即使男友求婚,梁咏琪对媒体询问还是害羞地说“还没决定啦!”

  三年前,两人恋情曝光,梁咏琪还一度被拍到跟男友在东京逛大街,今年5月两人在台北东区的诚品书店看书,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因为母亲反对,且总是有狗仔跟拍,梁咏琪对外宣称她与Sly已分手,但却是恋情转趋“地下化”,这么谨慎的原因,都是因为跟“伊面”郑伊健前一段感情的伤痛有关。

  对恋情,梁咏琪呵护至极,只希望在演艺事业之余,能够好好经营自己的感情生活、找到好的归宿。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