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学院》众明星变身教师 寻找新星新面孔

2009年07月12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晚20:30,东方卫视《明星学院》继续开课,影视老师于冬、表演老师孟广美、音乐老师张亚东、歌唱老师周蕙、时尚老师唐毅亲自披挂上阵,指导立志成明星的学生们做各方面的表演指导。各位明星大腕变身老师,对于“首次授课”他们各自有着自己的教学方式。

  而作为老师,明星们各自来《明星学院》的目的也不一样。著名资深音乐人张亚东在寻找好声音,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的总裁于冬在寻找电影新血液,著名造型师唐毅在寻找明星新面孔……

表演老师孟广美
表演老师孟广美

  孟广美力挺新人 张亚东寻找好声音

  主持、模特、演员多栖发展的孟广美是第一次担任明星学院老师这个角色,她笑言自己绝不是麻辣鲜师。因为她认为台上这些学生,都是最为出色的,因为她们每个人都凭借着自己不凡的勇气与自信站在了这个舞台上,她对她们无比的敬佩。而作为她们的老师,自己也必将倾尽自己十几年的舞台演艺经验,给予同学们最为真诚的点评与指导,希望她们通过明星学院的学习得到提高。

  张亚东则是最期待能够寻找到他心中的好声音。他说:“作为一名歌手,在舞台上的歌声和表现,最重要的是要打动人,和观众或者听众之间产生共鸣,跟他们有情感方面的交流,这才是最重要的。观众在看一个歌手表演的时候,通常会有一种怀疑的态度,而打消这种怀疑,让他们信任你,这才是一名歌手在舞台上应该做的事情。要让他们信任你,认可你,就要用歌声跟他们沟通,与他们的情感、肢体达到同感,那这种歌声就是我们要寻找的好歌声。”

影视老师于冬
影视老师于冬

  于冬挖掘新人:中国电影需要新鲜血液

  作为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的总裁,于冬本周以一个中国电影从业者的身份来到了东方卫视《明星学院》,并担任新学员们明星教师。他表示来到这里的主要目的在于挖掘新人,中国电影需要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

  中国电影正处于告诉发展的时代,强大的内需,众多的题材,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于冬指出其中问题也是显而易见的:“众多的影视剧中明星大腕云集,他们的到来无疑是电影制作的成本大大的增加,频繁露脸也会造成观众的审美疲劳,这些对于中国电影的长远发展并不是一件好事。”

  提及此次到东方卫视做明星老师,于冬说:“举办的这次明星学院给很多有志于成为女明星的女孩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给所有的影视从业者提够一个寻找优秀人才的途径,给所有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世上老师唐毅
世上老师唐毅

  明星造型老师唐毅:蜕变的不仅仅是外表

  唐毅身为中国最为顶尖的造型师,本周在《明星学院》中担任起新学员的造型老师。对于魅力与时尚,唐毅从来就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作为此次明星学院的老师,学员的外表自然是他考核的主要内容。但唐毅老师特别强调的是其实女孩子的美不仅仅是体现在她的精致面容或者姣好的身材上的,由内而外所散发出的气质才是吸引人们目光最好的法宝。

  “明星学院里的学员们不应该单纯的只在乎自己的外表,内外兼修,青春向上才应该是她们的终极目标。”也是唐毅作为老师考核的标准。他希望舞台上的女孩子在经历了明星学院的历练后,培养出对自己的信心,增强对于自己的认识,从里到外得到真正的蜕变。

歌唱老师周蕙
歌唱老师周蕙

  周蕙回忆成名艰辛路

  周蕙回忆了自己当初踏上艺路的情景,“每次我都是在各种唱歌比赛初赛环节就被淘汰的”。然而坚强的周蕙并没有失去信心,但是一无所有的她自己录制了一张CD,里面有12首那个时代的流行歌曲,后唱片被唱片公司老板看中,并推荐给音乐制作公司。对此,周蕙坦露:“发现自己优势,做每个当下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就是我成功的秘诀。”她支持新人坚定地追求自己梦想。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