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明星学院》回忆“成名路” 力挺西单女孩

2009年07月12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周蕙担任《明星学院》的指导老师
周蕙担任《明星学院》的指导老师

  刚刚出了同名新专辑的周蕙来到东方卫视第二期《明星学院》担任音乐指导老师。提及“西单女孩”任月丽时,周蕙表示有听过她的故事,“我认为她是一个积极乐观,很求上进的孩子。”对于这样一个嗓音纯净甜美,长相并不出众的女孩登上舞台,周蕙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人人生而平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追求精彩人生的权利,不管是否失败,不管是否会重头再来,每一次的舞台经验和紧张感都会成为她日后最宝贵的回忆和人生财富。

  周蕙回忆了自己当初踏上艺路的情景,“每次我都是在各种唱歌比赛初赛环节就被淘汰的”。然而坚强的周蕙并没有失去信心,但是一无所有的她自己录制了一张CD,里面有12首那个时代的流行歌曲,后唱片被唱片公司老板看中,并推荐给音乐制作公司。对此,周蕙坦露:“发现自己优势,做每个当下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就是我成功的秘诀。”她支持西单女孩坚定地追求自己梦想。

  两年没出新唱片的周蕙这次来上海除了担当《明星学院》音乐老师外,还带着一个重任就是宣传自己的同名新唱片,这部耗时两年的同名专辑环绕着爱情、亲情、聚散离合和追求生命的意义。特别值得推荐的是新歌《自己的电影》,周蕙特别邀来成龙大哥深情对唱,这可是周蕙第一次献唱对唱歌曲,并在由“成家班”拍摄的歌曲MV中一人饰演两角色∶80年代的清纯女学生与电影中的女主角,歌迷们可以从中体验人生如戏的深层次感悟。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