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幕后更精彩 吴宗宪红包奖励高凌风

2009年07月12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三期比赛落幕。本次比赛选手有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蓉、陈辰,著名主持人程前,第一财经主持人温喜庆,台湾电眼美女杨千霈,吉林卫视当家小生沈凌,光线传媒主播索尼,台湾金曲百乐门著名主持人高凌风。他们在台前赛场上用或优雅或热烈的舞姿争夺晋级资格,幕后他们相互鼓励、调侃,缓解压力。

高凌风最终晋级欣喜万分
高凌风最终晋级欣喜万分

  喜庆调侃高凌风,屡败屡战谁成功

  节目刚开始,以黑衣红袖扎人眼的温喜庆就与高凌风相互调侃,笑称自己是屡败屡战,后者是屡战屡败,高凌风更放言方俊老师不在现场做点评,这大大增加了自己晋级的概率。比赛结果最后证明温喜庆对自己评价过高,对凌风大哥太过轻敌。结果是高凌风晋级,温喜庆遭遇待定。

陈辰十分卖力
陈辰十分卖力

  陈辰假戏真做“用力爱” 方俊安慰选手赶后台

  随着陈辰的亮台演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所以比赛的主持人在演播厅后台“目不转睛”地盯着现场直播的电视屏幕。准备上场的着陈辰一直在揣摩着比赛的伦巴舞步,可是心里却是七上八下。这时担任前几届评委的方俊老师赶到后台,一眼看穿了选手们赛前的心理,及时到后台给各位选手加油打气,安慰大家放松心情,并和主持人选手们一一交流。陈辰舞罢,引起后场惊叹,她笑称,自己跳舞的诀窍就是用力狠狠爱,和搭档培养感情,适当“假戏真做”,让自己沦陷。

程前台上表演大获好评
程前台上表演大获好评

  程前台上秀真功 陈蓉索尼暗PK

  程前号称只前一晚十一点时只是临时“抱佛脚”学习舞蹈而已,但上台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后台观战的陈辰直呼“有腔调”,台湾艺界老前辈高凌风也直赞“有感觉”,沈凌更是“气愤”连连喊道:“被深藏不漏的程前欺骗!”

  回到后台休息,陈辰上前送上一个热情的拥抱,程前调侃到:“虽然比赛分数没有陈辰高,但换来陈主播的安慰拥抱,相信也值得。”还笑称虽分数不是最高但没有关系,能拥有一次舞林记忆已足矣。

  台上程前显实力,台下两大知性主播暗斗劲。光线传媒知性主播索尼一席火辣红衣躲在幕后积极练舞,紧张气氛逐渐感染陈蓉,身穿红白两衣的美女主播后台上演激烈PK秀,两人背对背各自刻苦练习。

吴宗宪后台包红包奖励台湾选手
吴宗宪后台包红包奖励台湾选手

  凌风千霈双晋级,宪哥奖励赐红包

  来自台湾的电眼美女杨千霈和高凌风大哥在比赛中表现不俗,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分别取得半场最高分直接晋级。台上风光无限的他们,台下依旧是镜头的宠儿。杨千霈在后台始终保持90度标准坐姿,主动配合记者和工作人员的采访,不时流露甜美的微笑,是标准的甜姐儿。她舞蹈最后的劈叉引起后场一阵阵惊叹,方俊老师更是满意地笑称:“这真是太恐怖了,拼得好评不断。”凌风大哥是后台气氛的调动者,他总是给其他选手大声鼓掌叫好,并不断给出正确的预测。千霈舞罢赶回后台,他就断言千霈定会上半场的最高分直接晋级,也最终言中。

  节目录制完毕后,宪哥更是夸赞这两位选手给台湾露脸了,笑称如果能继续晋级,将给与20万的红包奖励。

  索尼糖水防晕倒,陈辰寿司补体力

  索尼的桑巴舞蹈演绎结束,后台观战的程前大赞:“她舞蹈的意境自由烂漫,那种懒洋洋的情绪有醉人的感觉。”哪知台上的索尼真是由于体力原因险些晕倒,索尼知道自己体力差,为了增补体力,她上台前还猛喝葡萄糖增加体内糖分,给自己及时充电。

  其实美女主播陈辰在比赛前也匆匆咽下自带的最后一口寿司,这是她助理刚刚赶到现场送来的,她无意中透露这是她中午留下的午饭。为了表现出高质量的水平不让观众失望,选手们往往废寝忘食挤出更多时间排演,但相信观众们更希望看到的是精神奕奕的明星,健健康康的舞林大会!

  本期比赛除了顺利直接晋级的杨千霈和高凌风,还有在才艺环节表演出彩的程前,陈辰和陈蓉。选手们台上是对手,台下是相互鼓励助威的朋友。舞林大会的台后花絮和台上表演一样精彩。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