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2》国内票房近4亿 破《泰坦尼克》12年纪录

2009年07月12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在刷新了内地票房最快过亿的纪录后,《变2》又在近日打破了《泰坦尼克号》保持了12年的3.6亿元人民币的进口片最高票房纪录。而且据业内人士分析,该片距4亿元的票房关口仅一步之遥。

  东方早报7月12日报道 尽管《变形金刚2》(看专业影评)(简称《变2》)首映后,评论比第一部差了不少,但在票房上,《变2》的表现更出色。

尤其是其在内地市场的表现,着实让人瞠目结舌。在刷新了内地票房最快过亿的纪录后,《变2》又在近日打破了《泰坦尼克号》保持了12年的3.6亿元人民币的进口片最高票房纪录。而且据业内人士分析,该片距4亿元的票房关口仅一步之遥。

  最新的数据显示,该片用12天突破3亿元。截至7月8日,《变2》以日进2000万元票房的速度,打破了《泰坦尼克号》保持了12年的票房纪录。

  银幕数量的增长加上培养多年的观众进影院看大片的习惯,都是促成《变2》中国内地大卖的原因。在上海地区,《变2》的吸金能力更是超出业内人士预期。早报记者昨日采访了上海联和院线的副总吴鹤沪,他已将最初对《变2》能在联和院线拿下4500万元的目标调高到5000万元以上,在吴鹤沪看来,《变2》很快就会实现破4亿票房的目标,而且最终内地票房很可能“接近5亿元”。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