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拍戏封寺院惹不满 地震片也植入广告

2009年07月12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这几天在杭州永福寺拍摄。虽然满眼风景宜人,奈何38℃的高温以及足以影响现场录音的阵阵雷声,足够让冯小刚郁闷的。

  电话里连叫三声“很热”

  日前冯小刚现身永福寺,一下车就往“歇息区”福泉茶苑里钻,进门时正巧一个电话打来,接电话头一句就是三个“太热”:“嗯,杭州是很热,很热,嗯,很热……”电话那头显然是冯小刚很亲近的人,因为他语气温柔,言语之间像在哄孩子:“……嗯,你好好睡觉……等我拍完了就回去陪你……”

  封锁寺院游客不满

  为了拍戏,剧组对整个永福寺的资严慧院进行了全面封锁,早早就在仅有的两个入口处拉了警戒线并且派人把守,游客只出不进。

不少游客对于剧组的这种行为表示不满,称自己买了票,为何连大雄宝殿都进不去,实在不合理,而剧组的把守人员也相当牛气,称即使是买了票也不能进,随即有两个游客同剧组人员大吵起来,争执的声音对拍摄造成不小影响。

  张静初“怀孕”造型曝光

  据了解,前天剧组在永福寺拍摄的其实只有一场戏,那就是张静初拜佛,陆毅烧香。为了加强真实感,剧组特别找来三位大妈同陆毅张静初配合,一人挎了一个小篮子也来烧香拜佛。张静初穿的是一件高领粉色T恤,外面还套了一件运动服。

  同前天在九溪玫瑰园以及大前天在浙大之江校区拍摄时比,张静初的肚子明显鼓了不少,而且造型也和之前完全不同,介于纯情和成熟之间——看来,这段戏的时候,张静初已经意外“怀孕”。

  地震题材也有广告植入

  现场还有一个有趣细节,那就是张静初戏中所穿的运动服,竟然是某品牌的一件蓝底白杠运动衫。除了张静初身上穿的那件,现场服装师那儿挂了好多运动衫,也全是这个品牌,这应该不是一个巧合。看来张静初穿上特定品牌运动衫绝不是偶然,而是该品牌同冯小刚之间的合作。像地震题材这样的主旋律戏都有“广告植入”,让人佩服冯小刚的商业头脑。

  陈道明比冯小刚更大牌

  另悉,在片中饰演张静初继父的陈道明,日前也赶到了杭州。前晚11点50分,陈道明一下车便被十几个工作人员和保镖团团围住,使记者根本无法拍照。而陈道明则面无表情地匆匆走进酒店。几天前,冯小刚徐帆夫妇刚到酒店下榻还主动和摄影记者打招呼,并且十分配合地让记者拍照,以此看来陈道明的“牌”比冯小刚还要大一点。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