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羡慕陈慧琳幸福美满 刘德华被催生子:不要玩我

2009年07月1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慈善义卖会引来了众多人士捧场
刘德华慈善义卖会引来了众多人士捧场

义卖物品
义卖物品

被催结婚生子,华仔迅速岔开话题
被催结婚生子,华仔迅速岔开话题

  昨日,道地 X 刘德华长途伴侣10周年《3角‧10年‧30秒》慈善义卖发布会,刘德华现身。粉丝堵塞会场为偶像打气,刘德华领口大开玩熟男诱惑。

  刘德华送上祝福给刚诞下6磅男婴的陈慧琳。当陈慧琳在事业和家庭上尽享美满之时,记者也祝福刘德华可以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但他则笑说:“我当然要大家的祝福,但就这样啦!够啦!”便将话题拉开。

  近来一直在内地忙于拍摄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刘德华,昨日现身观塘apm商场,出席“地道X刘德华长途伴侣10周年”活动。

  刘德华向前天刚诞下6磅麟儿的陈慧琳(Kelly)送上祝福,他说:“我还没找她。(准备送什么贺礼?)我找她的助手送礼给她,其它便要等我拍完戏回来再作打算。(羡慕陈慧琳的幸福吗?)陈慧琳从入行拍戏、唱歌、结婚和生子,直到传媒知道她生子,都不当是一份工作来追访,反而像向朋友祝贺一样,这才是真真正正的幸福。”

  为杜琪峰宁愿不放假

  记者向刘德华表示,如果他结婚的话,传媒一样会送上无限的祝福给他,他高兴地说:“我等你们!(是我们等你?)我当然要大家的祝福,行啦!够啦!”随即想将话题拉开。记者追问会不会向谭咏麟请教生子秘方?刘德华尴尬地说:“我不懂,不要玩我,我不用了,哈哈!”

  刘德华透露,本打算一如以前在9月生日时放大假,但今年因为导演杜琪峰希望邀他与郑秀文合拍电影,因此有点心动想接下这项工作,他说:“生日我多是放假,破了这惯例便不好了,其他人会说我为了杜琪峰才愿意不放假,幸好这部戏是在港拍摄,可能到时我可以放一星期生日假。”他坦言,很想与郑秀文合作,早前曾提议对方演武则天一角,但郑对他说:“没有人找我,而且很辛苦.我不拍。”

  爆刘嘉玲后悔拍新片

  此外,刘德华与刘嘉玲在横店拍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时,因为气温高达42度,让他们叫苦连天。刘德华说:“嘉玲某次拍摄练兵场面,在万里无云的环境下从早上7点拍到9点便拍不下去。”他还笑说,早前曾打趣问过刘嘉玲会不会后悔接拍此片?刘嘉玲对他说:“接拍这部电影让我打消再接电影的念头。”刘德华便对她解释:“不是每部戏都是那么辛苦,只要不在4至8月接拍古装片便行。”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