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狄波拉恭喜陈慧琳喜当妈咪 力证张柏芝未怀孕

2009年07月12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拉姑与丈夫出席晚宴,力证张柏芝未怀孕
拉姑与丈夫出席晚宴,力证张柏芝未怀孕

  张栢芝再传有喜,身为婆婆的狄波拉(拉姑)为媳妇澄清。前晚(7月10日晚)拉姑与丈夫一同出席“东华贤仁汇聚献爱心”晚宴,记者问她是否再做婆婆。他即说:“我请你们(记者)帮帮我,如果你们收到消息栢芝有BB请通知我,让我去炖补品给她。”她称不会向栢芝求证,他们不想说便算,不要经常问而徒添压力,笑言难道她信记者不信栢芝。她又表示栢芝有了Lucas(谢振轩)时即告诉她,很早她便知道。她说:“我现在还未知道,应该就不是了(有BB)。

”她还笑言恭喜陈慧琳做了妈咪。

  云大棉的儿子云维熹与女友乐小姐一同出席晚宴,他透露二人认识多时,拍拖只有半年。他很欣赏女友的性格,大家十分合得来。

  他说:“我们认识了一段时间,慢慢进展,没有什么特别攻势,都是吃饭看电影。”而他们已经见过家长,他会再结婚,但不是这个时候。

  上届港姐陈倩扬和高海宁前晚也有出席。刚刚去完日本拍港姐外景的陈倩扬大赞此行好好玩。有说今届港姐质素差,要师姐去撑场。她即说:“她们才是主角,我们只是去安民心。见到师姐都穿比基尼,健康性感,她们都有信心。”她自己比较喜欢8号熊颖诗,对方去过日本读书,感觉很纯。而高海宁则喜欢8号和4号刘倩婷,她觉得4号的笑容很漂亮。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