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梦》开机 成龙当威尔-史密斯爱子师傅

2009年07月12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中美双方共同为影片揭幕
中美双方共同为影片揭幕

成龙和威尔史密斯是老相识了
成龙和威尔史密斯是老相识了

史密斯全家总动员
史密斯全家总动员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和威尔-史密斯爱子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功夫梦》于昨日上午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开机,中影领导、成龙和威尔-史密斯一家出席了该片的发布会,在这部翻拍自80年代热门电影《功夫小子》的新作中,成龙将饰演贾登-史密斯的师傅。

  当天的发布会,威尔-史密斯的全家均出席,威尔-史密斯和妻子贾达-萍姬-史密斯情侣装亮相,均是一身清凉白色,而一双儿女则是身着鲜艳的蓝色和红色外套,在发布会上更是显出活泼的一面。在这部《功夫梦》中,主角变作了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老爸威尔则主要担任监制的工作,为儿子这部挑大梁的作品保驾护航。《功夫梦》由80年代红极一时的《功夫小子》改编,当时,在片中扮演师傅的是一位日本演员,自然,在片中他传授的是空手道,而此次,饰演师傅一角的成龙则理所当然会较贾登中国功夫。

  当天的发布会,除了威尔-史密斯一家,成龙,现场更是高朋满座,该片的制片人詹姆斯-拉斯特、导演哈罗德-佐特、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副总经理史东明、总经济师付国昌、中影营销分公司经理蒋德福、总经理助理赵海城、华龙电影数字制作公司总经理雷振宇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都亲临现场,并共同揭幕了象征着开机的摄影机。发布会刚结束,摄制组便马不停蹄地清场,在原地开始拍戏。

  据预测,该片有望在明年暑期档在美国和中国地区公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