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尔-史密斯北京变顽童 儿子顶爆炸头抢镜

2009年07月12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上午,《功夫梦》(原名《功夫小子》)在北京开机,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携妻子及儿女现身,镜头前一家四口大秀温馨幸福。中方主演成龙、于荣光,导演哈罗德-兹瓦特,制片人詹姆士-拉斯特及主演等也出席了活动。

史密斯当天显得特别兴奋,在现场多次尖叫,有如顽童。

  昨日,史密斯夫妇俩穿着白色情侣装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电影《功夫梦》开机仪式,身为该片监制的威尔-史密斯更头戴白色鸭舌帽衬出自己健康的黑色肌肤。他的一双儿女十分调皮可爱,比爸妈还抢镜。

  史密斯儿子顶爆炸头抢镜

  在家人面前,巨星威尔-史密斯一派慈父贤夫模样,好脾气地任由女儿不时坐上他的膝头嬉闹。这位大腕儿还不时与妻子交谈,眼神中甚是关爱。他的儿子贾登作为该片男主角,则打扮得特别酷,顶着一头“爆炸头”坐在凳子上比爸爸还沉稳。

  发布会正式开始后,当主持人介绍到威尔-史密斯时,他先是调皮地发出欢呼,然后站起身来热情向媒体致意。而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在发言时透露,威尔-史密斯告诉他,自己非常喜欢北京,还觉得当地天气不太热,这番话不仅引起全场大笑,也把威尔-史密斯乐个够呛。韩三平透露,威尔-史密斯和成龙以及中影集团工作人员将一起工作3个月左右。

  影片是美国电影给中国的“情书”

  在片中扮演威尔-史密斯儿子师傅的成龙当天也展示了他的新形象——他留起胡子,剪短了头发。而由于影片高度保密,他和史密斯并未单独发言。

  电影的美方制片人詹姆士-拉斯特则透露,自己在3年前就开始与韩三平谈合作计划,但后来才知道,他们是第一家被邀请与中国电影公司合作的美国公司。他更称《功夫梦》是他们写给中国的一封“情书”。

  随后,中方和美方制片人以及成龙、威尔-史密斯共同为仪式剪彩,而威尔-史密斯与成龙当场热烈地拥抱,史密斯更开心地脱帽致敬。

  新闻链接

  中国小姑娘将与贾登演对手戏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威尔-史密斯之所以拍摄《功夫梦》,是为了满足儿子贾登的电影梦和武打梦,据说贾登平时就酷爱学习中国功夫。《功夫梦》翻拍自1984年的好莱坞电影《功夫小子》,影片讲述美国小子丹尼诸事不顺、屡受欺凌,连交女朋友都惹上恶势力,幸而遇见神秘的日本空手道师父,专心练武后,寻回了自信和力量。而《功夫梦》则由贾登-史密斯扮演丹尼,成龙将扮演他的功夫师傅,所授的功夫自然也从日本空手道变成了中国功夫,威尔-史密斯在片中则将饰演一名大反派。记者还了解到,影片中会有一个中国小女孩与史密斯的儿子演对手戏,大约10岁到14岁。据悉,为了迎接好史密斯一行,剧组还特地找来外籍厨师为其准备午餐。

  本月8日晚,剧组曾在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了一场名为《功夫小子生日会》的私人活动,主题是为影片的真正主演贾登-史密斯庆祝11岁生日。成龙出面操办了整场生日会,还亲自担任全程主持,安排抽奖等环节活跃气氛。到场客人坐满5桌,席间,史密斯一家不断被台上的成龙吸引,一双儿女还上台与成龙互动,收到多种有中国特色的礼物。史密斯在台下非常开心,并与成龙交流。(彭 骥)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