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咏荷郭晋安携手再合作 郭政鸿澄清绯闻(图)

2009年07月11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咏荷
关咏荷洗头拉伤肌肉,被医生建议戴腰封拍戏

关咏荷郭晋安再度合作
关咏荷郭晋安再度合作

郭政鸿长衫亮相
郭政鸿长衫亮相

  关咏荷(Esther)与郭晋安、米雪、郭政鸿等7月10日为《五味人生》剧集开厂拜神。滕丽名日前自曝与男友分手,其绯闻男友郭政鸿表示也知道此事,但他不是滕丽名网络日志中所讲的男朋友,并指阿滕是讲自己以前的历史,但好多人都误会是他,他们现在是好朋友,又怎会分手。

  安仔与关咏荷相隔九年再次合作,他表示现在大家都成熟了,公司安排给他们演的戏都较有难度。日前他拍了一场被关咏荷拿棍追打的戏,要跑足整个片场,跑得他不停喘气,而关咏荷也不慎扭伤腰。

  关咏荷解释自己因为很久没有剧烈运动,加上之前拍摄了不少大动作场面,已经弄至肌肉酸痛,当她回家弯腰洗头时,便拉伤了肌肉,她已看了医生,现在都差不多康复。问她弄伤腰怕不怕影响生育?关咏荷表示没问题,又不是弄伤腰骨。她表示拍此剧每次拍外景都热到全身是汗,令她瘦了两、三磅之多。由于她要开工,她指女儿也少了机会见她,所以她放工回家后,女儿都特别计较。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