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有望破4亿 创内地电影票房新高

2009年07月11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轶斐

  新报讯 本周末《变形金刚2》的票房已超越3.6亿元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数字,并向着内地电影市场更高的票房纪录继续冲刺,成为内地电影市场首部票房突破4亿元的影片也指日可待。

  《变形金刚2》上映两周多来,强大的“吸金”能力毫无颓势。继首日达到3371万元票房之后,4天破亿元,12天突破3亿元。虽然昨天官方数字因故没有出台,但是业内权威人士肯定地表示,影片已在上映15天之际突破3.6亿元票房,打破了当年《泰坦尼克号》用70多天时间创下的票房神话,创下内地电影市场票房新高。在各地票房统计中,光是上海联合院线截至昨晚的票房就已逼近5000万元;本市各影院《变形金刚2》的上座率依旧达到八成以上,截至昨晚票房累计逼近700万元。按照影片每日全国进账2000万元的保守估计,《变形金刚2》已创造了内地票房的历史新高。在本月15日《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之前,《变形金刚2》依旧在影院排片中一枝独秀,影片最终的票房将指向何方,连专业人士都无法预知。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变形金刚2》打破了12年来的票房纪录,除了第一部《变形金刚》强大的影响力产生的观影惯性之外,内地电影市场越来越具规模的观众群体,也为影片的超高票房提供了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