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晶晶知性写真曝光 或不食烟火或百媚生(图)

2009年07月11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晶晶明眸亮齿气质佳
郭晶晶明眸亮齿气质佳

郭晶晶白衣长发不食烟火
郭晶晶白衣长发不食烟火

郭晶晶黑袜映衬美腿
郭晶晶黑袜映衬美腿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郭晶晶一组未被发布写真被曝光,写真中郭晶晶淡淡的化妆,浅浅的笑,略带迷离的眼神,宛如一位知性女子。或者亚麻上衣,黑袜映衬美腿,尽显现代女性魅力;或者简单一袭白衣,黑色披肩长发,不食人间烟火。这也是她许多写真中较为罕见的一组。

  郭晶晶不仅是两届奥运冠军跳水冠军,相貌气质俱佳的她也是中国体坛中人气最高的女明星。雅典奥运会夺冠后,郭晶晶这个名字便与时尚界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不断推出的写真也展现着郭晶晶赛场之外的魅力。

  两个月前,郭晶晶身着华丽晚装,拍下一组妩媚写真边引起了很大的反响。那组写真郭晶晶摆脱以往小女人形象,尽显成熟女人魅力。

  而最新披露的这组写真,郭晶晶淡淡的化妆,浅浅的笑,略带迷离的眼神,宛如一位知性女子。或者亚麻上衣,黑袜映衬美腿,尽显现代女性魅力;或者简单一袭白衣,黑色披肩长发,不食人间烟火。

  在时尚界,郭晶晶被誉为淡妆浓抹总相宜,知性写真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