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澳洲巡演开唱 携妈妈故地重游忆往事(图)

2009年07月11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傅继莹/文 杰威尔/供图
周杰伦与妈妈13年后重游悉尼
周杰伦与妈妈13年后重游悉尼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巡回演唱会日前巡演至澳洲悉尼,这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到澳洲开唱,吸引2万歌迷,打破华人在澳洲开唱最高人次纪录,周董特别带妈妈二度重游澳洲,却勾起妈妈回忆,爆料儿子高中出国时就“爱耍帅”!

  澳洲粉丝盼了多年终于等到周杰伦到访开唱,全场歌迷从头HIGH到尾,演出中舞蹈老师阿宏还突然上演“求婚记”向女友求婚,周董贴心献唱《开不了口》,现场陷入一片浪漫气氛。

13年前周董在悉尼的青涩照片
13年前周董在悉尼的青涩照片

  13年前,周杰伦高中时曾与妈妈、外婆到澳洲旅游,此行周董不忘忙里偷闲,搭游艇出海游悉尼港,和妈妈在游艇上回忆起多年前的情景,周妈妈记得当时船上有小提琴手在演奏,杰伦还向乐手借小提琴来拉,乐音悠扬,妈妈和外婆当下翩然起舞,三人即兴演出,获得其它游客如雷掌声。

  周妈妈还爆料,当年游澳洲时,为周杰伦买了他生平第一副墨镜,少年周杰伦立刻戴起墨镜来酷酷的拍照,周妈妈笑说:“其实杰伦以前就跟现在一样爱耍帅!”

  这次游雪梨港,拍戏已经成瘾的“周导”,赞叹悉尼碧海蓝天的景色,拿起专业相机拍下美景,还兴致盎然的在甲板上指挥起张杰、Gary、化妆师杜哥和公司同事演出犹如《骇客帝国》的戏码,工作人员忍不住笑他果然是工作狂,连出游都满脑子电影梦。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