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学院》继续开演“顺溜”剧组任演技指导

2009年07月11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全球第一家,火爆第二课,明星考试go on!明星教师团:影视老师于冬、表演老师孟广美、音乐老师张亚东、歌唱老师周蕙、时尚老师唐毅、课外辅导员王宝强、张国强,各显神通,带来让人叫绝的明星考卷。青春程雷班vs活力朱桢班,都市少女对决,谁更魅力无限?2009《明星学院》第二课,东方卫视明晚(本周日)19:35-22:30劲爆开讲!

甜歌皇后周蕙担任歌唱老师
甜歌皇后周蕙担任歌唱老师

  看点一:周蕙复出做“老师”

  消迹多年的甜歌皇后周蕙,担任本次《明星学院》教师团的专业教师,对于再次复出,周蕙表示“很乐意为《明星学院》的学生做一次华丽转身,成为一名老师。”在整个节目现场,长相略显洋气的学员王雯倩吸引了周蕙的目光,这位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的王雯倩从小便跟着父母留洋出国,如今才大二的她,在学校里攻读的是社会学,但她美声的专业唱法让人不容小觑,她演唱的是百老汇著名音乐剧《剧院魅影》中的片段。对此,周蕙表示, “王文倩将对于爱情的理解融入到了歌曲的演唱中。希望她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能扬长避短,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表演舞台。”

张亚东为“西单女王”做指导
张亚东为“西单女王”做指导

  看点二:张亚东挑中北京女孩做组合

  在本次的《明星学院》里,“西单女孩”任月丽作为“扩招生”非常有幸地在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的指导下,上了一堂小型音乐课。

  张亚东钢琴伴奏,任月丽吉他弹奏,师生两人共同在舞台上演绎了一首《天亮了》。尽管亮丽的歌声引得满堂喝彩,但身为严师的张亚东还是向任月丽提出了几项仍需改进之处。“她唱歌有她自己的世界,这点非常好,不需要做任何改变,这就是每个人自己的方式。但在副歌前面的部分,尽量尝试着不要让每个字那么快唱出来,再饱满点会更好。”

  对于“西单女孩”任月丽的未来发展,张亚东也在现场许诺,如果有机会,他会去西单通道看望这位心中有爱的女孩,“每个爱音乐的人都应该心里有爱,希望任月丽放开自己,想怎么唱歌就怎么唱歌。在西单通道里唱歌没关系,只要找到心里爱的舞台,你就是成功的。”

“顺溜”剧组演绎《灰姑娘》
“顺溜”剧组演绎《灰姑娘》

  看点三:“顺溜”剧组VS灰姑娘 搞笑连连

  《我的兄弟叫顺溜》自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平均收视雄踞同期其他4家卫视之首,并多次成功挤进黄金时段前三强。随着剧集的大热,剧中的扮演者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为了能给参赛者们进行一番演技上的指导,《顺溜》的“陈大雷”扮演者张国强、 “李欢”扮演者常铖、“荷花”扮演者战菁一现身东方卫视《明星学院》现场。

  剧中饰演司令员的张国强被学员亲切地称作“课外辅导员”,自然有义务对手下一班学生的演技进行逐个点评。眼看各个学员在舞台上将一出“灰姑娘传奇”演绎得活灵活现,常铖和战菁一也忍不住跃跃欲试,上台过足了瘾。

  在“顺溜”剧组演绎的“灰姑娘”版本中,融入了不少搞笑元素,例如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等。笑料丰富的表演引得全场爆笑连连,张国强坐在评委席上更是几次三番被逗出眼泪。对此张国强表示,自己不是一个特会评价的人,“但身为一名演员,我知道舞台上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是至关重要的。演员只有把握住了这两点,才能在演绎事业上走得更广更远。”《明星学院》的第二课能否胜于第一课?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5-22:30 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