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为陈慧琳开心 自言不着急生孩子(图)

2009年07月11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
杨千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昨天(7月10日)在香港提早剖腹生下儿子,杨千嬅闻讯很替朋友开心,不过她却说自己先要忙新碟的事情,不着急结婚生孩子。

  陈慧琳昨天在香港提早剖腹生下儿子,早已达到适婚年龄的杨千嬅闻讯大表高兴:“啊!开心到爆呀!很心急想知道宝宝像谁,不过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幸福开心。”“你想不想生宝宝?”“哈哈!我生完那张新碟再说吧!现在在录音,出不了碟别指望生孩子啊!”

  身在上海的刘伟强说:“好开心呀!Kelly的儿子一定会像我儿子一样帅。

”“给她一点育儿心得?”“带孩子最重要的是有耐心,三四个小时要喂一次奶,挺辛苦的!Alex要帮Kelly的忙,她刚刚生完很需要休息,喂奶换片新爸爸都要帮忙做,这才是好老公。”

  程小东说:“恭喜,宝宝一定很精灵。”“会不会打电话给Kelly恭喜她?”“等一下会的,我也很想见到宝宝!”

  跟Alex父母相熟的谢贤说:“恭喜啦!Alex的父母一定很开心,我今天先不打电话给他们,等他们看完孙子,流完口水,我再打给他们说恭喜啦!”“会不会教她补身?”“他们哪里还用得着我教!”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