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尼斯Jr.接替少年队 续演23年经典音乐剧(图)

2009年07月11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文
由东山纪之领军的少年队坚持表演音乐剧《PLAYZONE》达23年之久
由东山纪之领军的少年队坚持表演音乐剧《PLAYZONE》达23年之久

  搜狐娱乐讯 由杰尼斯Jr.主演,11日开幕的音乐剧《PLAYZONE2009 太阳的信》,于10日在东京青山剧场举行了公开彩排。这部作品少年队从1986年一直表演的去年,坚持了23年。这部《PLAYZONE》也将迎来新时代。

  从大前辈手中接过杰尼斯事务所传统音乐剧,年轻人们在开幕之前用激动的语气表示“这是人生最紧张的时候,也是最快乐的时候。”

  由锦织一清、植草克秀、东山纪之三人组成的少年队,从86~08年,每年夏天都上演的《PLAYZONE》,共演出了957回。今年夏天则由杰尼斯Jr.接棒。

  主要演员正是7人组合中的3名成员北山宏光、藤谷太辅、玉森裕太。北山宏光说“希望这次的音乐剧能成为我们艺能生活的转机。大家都会尽全力。”

  制作导演这部夏季青春音乐剧的正是少年队成员锦织一清。对此,藤谷尊敬的说:“锦织前辈就是为创作而生。”玉森说:“排练时,锦织前辈总是很温柔的对待我们。”创造出传统的大前辈和后辈们的合作也很愉快。

  锦织自己是这样评判后继者们的:“他们的表演高出了我的要求。成长的很快。”

  藤谷发誓:“虽然有前辈们23年的历史,不过我们一定会拿出自己的特色。”《PLAYZONE》迈向崭新历史的第一步,将从11日开始。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