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玛-沃特森首映礼出丑 被名嘴大卫取笑

2009年07月11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艾玛走光抢镜
首映礼上的艾玛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片《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的宣传如火如荼,“赫敏”艾玛-沃特森大前天(7月8日)亮相《大卫深夜秀》,遭名嘴大卫-莱特曼取笑在伦敦首映礼走光,她即以笑遮羞:“起码我穿了内裤!”

  新片《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的3位主角“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赫敏”艾玛-沃特森及“罗恩”鲁伯特-格连特,前天(7月9日)在纽约出席首映礼,饰演“马份”的Tom Felton带女友出席。

另外,“赫敏”大前天(7月9日)亮相《大卫深夜秀》,遭名嘴大卫-莱特曼取笑在伦敦首映礼走光,她即以笑遮羞:“起码我穿了内裤!”有意无意暗讽“真空处理”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她还亲口证实将到美国升读大学,但会继续演戏。

  至于“哈利”亮相MTV台节目时大显模仿本领,除戴上假发扮Lauren Conrad外,又扮Kanye West及政客佩林!他自曝看过首映后,有感难为了吻戏拍档Bonnie Wright:“我的嘴像马嘴一样!”相反“罗恩”则获拍档Jessie Cave赞是接吻高手。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