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倪萍亮相旅游卫视 “圆梦”主持《我的梦想》

2009年07月11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倪萍亮相旅游卫视

  京华时报7月11日报道 旅游卫视打造的2009《我的梦想》节目前晚在星光影视棚开录,倪萍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引导选手实践梦想。《我的梦想》节目之前历时100天,在全国28个城市征集了梦想,最终选出60个最具特色、最具感染力的梦想,这60个梦想者在节目中将接受专家评委和观众的评选,胜出的10人将获得民生银行提供的50万元圆梦基金,来实现梦想。

  倪萍表示主持这样的节目,也是圆自己的梦,因为节目中很多人的梦想非常震撼,让她非常感动。录制中,倪萍台风非常成熟,在候场间隙,还不忘讲段子调节观众的气氛。有的环节不是太顺利,需要重录,她故意拿工作人员开玩笑,“折腾老同志啊!”逗乐全场。《我的梦想》首期节目将于7月17日晚在旅游卫视开播。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