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与男友感情稳定 梁慧恩斥其是第三者(图)

2009年07月11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与男友感情稳定

吴佩慈与梁慧恩因争男友而掀骂战

梁慧恩斥其是第三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09年7月11日,吴佩慈与梁慧恩因争男友而掀骂战,吴佩慈昨日又指梁慧恩连番爆料令她与男友Peter感情更稳定,梁慧恩昨日激动反击,直指吴佩慈是第三者!

  梁慧恩(Viann)早前自爆旧爱Peter仍有主动找她,又澄清他并非富豪,只是替人打工,不过,身在北京的吴佩慈实时反击,指Peter与梁慧恩分手后已没有联络,为男友感委屈,并扬言梁慧恩多番爆料反而令她与Peter感情更稳定!

  与旧爱未断联络

  记者就此事致电梁慧恩,她激动地说:“我觉得这件事好烦,没完没了!(说你爆料令他们感情更稳定?)我只是说事实,不要说什么‘爆料’!(说Peter没再找你?)一定有,他的Email到六月中都还有!我和Peter一齐那么多年,多少还是会一点瓜葛的?他有一些信还未改地址,还是寄去我家拉!”她直言深感委屈:“我和Peter拍拖六年多还打算订婚,是吴小姐(指吴佩慈)以第三者身份介入,我一直都没有指名道姓的拿出来说,不想翻脸,而且得饶人处且饶人,Peter当时一脚踏两船了一年,而且吴小姐一路都知道我的存在!”

  梁慧恩又暗示有人博宣传:“为什么我同Peter一齐那么多年都没有知道他是谁,而她(吴佩慈)同Peter一齐就全世界都知道?我强调不是想他们不好,祝他们结婚就结婚,生孩子就生孩子。”她表示此事对其家人伤害甚深:“我全家人以前都好疼Peter,这次是最后一次回应,我的男朋友都不是那么喜欢,不值得为这样的人骂战。”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