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100%》明晚播出 唐文龙上演英雄救美

2009年07月11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挑战100%》明晚播出

  东方早报7月11日报道 明日晚9点35分播出的江苏卫视《原叶·挑战100%》迎来了第一届《绝对唱响》的季军组合邓宁、林青依果,同“炊事班长”洪剑涛、唐文龙、林文豪一起挑战高难度游戏。从《唱响》走出的邓宁和林青依果作为金童玉女双双登场,可半路杀出的TVB小生唐文龙抢先英雄救美,着实令邓宁“醋海兴波”了一番。

  比赛中,林青依果和唐文龙显得很有默契。“海绵宝宝”环节中,林青依果到了水池里之后整个人陷在水里出不来,唐文龙赶忙前去帮忙。两人的合拍度让一旁的邓宁都有了“怨言”,下台之后调侃说:“本来我和林青依果是作为《唱响》金童玉女出现的,谁知她见了‘新欢’就忘了‘旧爱’,看来我的魅力还是不如唐文龙。”

  作为江苏卫视首届《绝对唱响》的选手,邓宁和林青依果趁着这次参加《原叶》的节目,难得“回家”,两位老选手也表达了对《唱响》新人的厚望,林青依果表示:“现在《唱响》运作成熟了,我都很羡慕新一届的选手们。但是机会放在面前的时候,自己也要把握住哦。”邓宁则表示,“作出自己的特点来,让自己有标示度才能获胜。”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