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初见儿子很感动 丈夫陪产拍生子全程(图)

2009年07月11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助理接受采访

陈慧琳锁住医院

  中新网7月11日电 陈慧琳 (Kelly)昨晨剖腹诞下6磅重男婴,母子平安。贵为乐坛天后的Kelly,儿子与歌神张学友 是同月同日(7月10日)出生,她期望爱儿有学友的成就;丈夫刘建浩(Alex)亦赞儿子声线有磁性,看来有潜质继承Kelly的歌唱事业。Kelly笑言终于见到踢了她多月的BB,好感动。

  据《明报》消息,Kelly前晚11时许由Alex及经理人钟珍陪同秘密入院待产,至昨晨剖腹诞下6磅重男婴,比原定8月初的预产期早了大半个月。荣升父母的Alex及Kelly充满喜悦,Kelly说:“终于见到踢我的BB出世,好感动。”适逢昨日是学友48岁生日,Kelly知道儿子与学友同月同日出生很开心,她表示,“希望BB像学友一样有成就;顺道要跟学友讲声生日快乐!”

  囝囝名字未定案

  Kelly曾答应产后第一时间公布喜讯,昨午钟珍分别透过SMS及电邮向传媒报喜,内容大致透露Kelly前晚由Alex陪伴入院,儿子出生时也一直陪伴在旁。当两人看到儿子后,均感到喜悦,觉得儿子样貌有时像爸爸,有时像妈妈。孩子的出生日期比预产期早了少许,名字还未有定。由于Kelly刚产子,需要时间休息,未能响应提问,希望大家原谅,Kelly与Alex多谢大家一直的关心。

  昨日Kelly留在房内休息,Alex及钟珍陪伴左右,而钟珍的助手Leo代表向守候在医院的传媒交代情。昨日数十记者于酷热天气下在医院外采访,Kelly体贴安排Leo准备数十支消暑饮料如板蓝根、乌龙茶及水给记者。

  丈夫陪产拍生育过程

  Leo表示,Kelly产后精神不错,有时清醒有时懵,会尝试喂人奶。Alex有陪伴Kelly入产房,还用录像机及相机拍摄整个生育的珍贵过程。问到提早产子是否择了吉日?他说是医生建议这个日子,但正确时间不方便说。至于双方父母因怕见到太多传媒,所以不会到医院。Kelly一向贪靓,所以昨日未有发放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但Leo代为转述Kelly与Alex的心情。

  分娩约花费20万

  Kelly今次入院分娩,据估计她是选择94,100元的5天晚间或假日紧急剖腹分娩套餐,再加上医生费及其它款项,约花费20万元。

  Kelly与Alex去年10月2日结束16年爱情长跑,结成夫妇。婚后努力造人,终于Kelly在今年2月13日向传媒宣布怀孕3个月喜讯,预产期为8月初。她怀孕后依然保持靓样。她说过怀孕不太辛苦,若不太痛会考虑再生。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